昨天收到許多來自遠方的祝福
短短一句 卻道出他們對我的關心
雖然生日還得上班
雖然下班後只能在家當宅女
不過 嘟嘟好 自己送了自己一個令自己開心的禮物 剛好當天收到

三十歲的生日 很熱鬧很瘋狂
過了兩次 收到兩次祝福
農曆生日
喝酒喝到開心
晚上十一點 五個女生殺去基隆
單單 只為了買一個生日蛋糕 買完馬上打道回府
因為還有人在家裡等的蛋糕
20幾個人幫我慶生
真是辛苦你們 只因我目前的心情不穩定
而你們卻如此康凱的陪伴我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有你們真好

三十歲的生日 意義特別不同
該經歷的似乎都經歷了 不該經歷的似乎也經歷了
快樂 痛苦 悲傷 都是一種回憶
而現在
一切要從頭開始
就像大富翁 走了一圈 再從起點開始


曾經 我是幸福的 那些過去無法抹滅
現在 幸福暫時離我遠去
未來 我想擁有更多的幸福
所以 從現在起 要一點一滴累積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