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體會到
果真~人要衣裝~有裝有差~
男人跟女人都一樣~
改造前跟改造後真的感覺有差~
不是帥哥也是個型男
不是美女也是個型女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句話不止套用在女人身上 男人身上也很適用
但~當個型男型女的前提是~身上的扣扣要夠啦!
看的我也好想要改造一下
也好想買好看的衣服 穿好看的衣服去上班
但~~身材得要好 才有本錢穿
如果有完美的比例該有多好(幻想一下就算了)~根本達不到~哈哈
而且還要有那勇氣接受人家的評頭論足一翻~
又想穿好看 又想要低調
矛盾啊!~~
其實當個不愛打扮的人 也有個好處 ~那就是省錢省錢(我在自我催眠嗎?)
可惜我不是個宅女 我的購物慾往往不受控制~
所以每個月總有一筆錢不異而飛~><~
誰叫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