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無言 無奈
還有一股無名火升上來
莫名奇妙硬是被湊一對
大家的好意 變成是我的壓力
單身又如何
你們自己不也都單身
單身就一定要湊一起嗎?
莫名奇妙的自認為
明明就沒我的事
偏偏都硬要扯到我頭上來
組合能力都很強 自編自導
這些人 真的都有病
而且 還病的不輕
讓人更火大是 還來一個來亂的
明明搞不懂自己要的是什麼
又說得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一樣
見鬼了 真的見鬼了
火大到想罵人
我最近是招誰 惹誰了
大家幹嘛沒事對我的事 這麼好奇
真的是~吃飽太閒
抱怨完了 火也消了
愛編就去編吧! 看你們能編多久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apple 的頭像
    sharonapple

    淡淡の空氣~簡單の幸福

    sharon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