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別人幸福時 我羨慕
看別人快樂時 我祝福
關於他的一切 我祝福

何謂值得更好的男人呢?
我質疑了
我還有那個資格嗎?
過去不代表現在也不代表未來
但過去的某些部份是無法抺滅的
接受我的過去是一回事
能不能接受小情人又是一回事

一直告訴自己
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有也好沒有也罷 不強求
看似開朗的我 其實也有不開心的時候
看似樂觀的我 其實也有悲觀的時候
短暫的不快樂 短暫的悲觀
努力的笑著 因為我要過得更快樂

朋友說 憑什麼他能得到他的幸福 而你不行呢?
我無語 是啊為什麼?
只因我跟一般正常人的差別
一個不能斷的牽扯

傷的很重 所以害怕
身份不同 所以覺得有所差別
愛情當下都是幸福的
但~人總是會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