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窩在圈圈裡~覺的圈圈外比較好~
卻又無法真的跳離這圈圈
站在圈圈外~又很想一頭栽進圈圈裡~
卻又無法找到認為對的那個人

每當別人這樣對我說~還是妳現在這樣最好了~
試問~真的有人的想要以離婚收場嗎?
那~“好“的定義又在那呢?~
像我這樣~就真的比較好嗎?~
但如果要講真的~
我覺的~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只是去接受這些事實
在這無法改變的事實裡去尋求我的快樂

如果~一開始我沒跳進那圈圈裡~
那我也許會真心得覺得現在這樣很好~

只能說圈裡圈外各有好壞
當你們真的像我這樣的時候
又會真心的覺的快樂嗎?
當然~想分跟被分~感覺又不一樣了
只能說
想改變那就改變吧!
無法改變~那就找到一個平衡點
如何讓自己過的快樂
那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