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307.JPG

等了好久
這一天終於到來
雖然中間還是有意外的挿曲
但是~
我深刻的明白~有些人是不能相信的
承諾過的事 一再的食言
最簡單的要求 當初說的好聽 白紙黑字寫的很清楚
原來只是一個晃子
再多的理由 只是一個借口 不想帶小情人北上的借口
要上班 難道就不能利用下班時間陪小情人
沒時間 難道你就不能提早帶小情人上北部多住幾天
等我有空 再帶上來
是否 只要我上班的一天 我就不用見小情人
你講的理直氣壯 我聽的火大
既然如此 最能陪到小情人的時間 就是過年
你們能容許小情人在北部過年嗎?
可以的話 我也不反對
這些話 不由自主的說出口
對老人家用那種口氣說話 實在不是應該的
自己在旁邊說自己的想法 卻讓老人家來跟我溝通
我也顧不得了
暑假 我等 結果 等不到任何結果
寒假 我等 結果 等到了一堆借口
是我太好商量 還是你太無賴
聽到 你那些話語 只讓我深刻的覺的人善被人欺~事事都要佔贏~事事以你們為優先
不想再妥協 也不得不說重話 我只想爭取我應得的權益
雖然對老人家有些不好意思 但我想 該表達的還是得表達
結果事情一拖再拖 累的還是那兩位老人家
除了 搖頭 還是 搖頭
自己應做的事 卻還是由別人做
經過這件事情 我明白 以後我想見小情人 也不用想說會讓老人家多跑一趟
因為 想太多 我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見到小情人
雖然對老人家會感到有些許的抱歉 得由他們跑這大老遠的一趟
但是 這來來回回的車錢 真的不是我能負擔的了
當然 也謝謝老人家的體諒&明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