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熱熱鬧鬧的時刻
雖然北部的天氣有些濕冷
我的心 卻是暖暖的
有幾年沒在自家過年了
有幾年沒這麼熱鬧過了
以前那幾年 總覺的他家年節的氣氛沒那麼重
圍爐完 除了看電視就是聊天
去年 更不用說 最難熬的一個過年
面對那件事 我還得微笑以對
面對那件事 我只能處於被動狀態
面對那話題 我不能跟我的家人提起 他家人只希望我能以“忍“相待 以時間來換取他的回頭
他家人的陪伴 總比不過自家人的陪伴
他家人的鼓勵 總比不上自家人的疼入心
他家人的相挺 總比不上自家人的相挺 因為挺的本質不一樣
當然 不是說他家人不疼我 而是疼我的同時 會以自家人為優先 人總是有私心的
還記得 去年過年前夕
我只能打電話 哭著跟我朋友 訴說著~我好想回我家過年喔!
但~我不行!~我撐著~一個令人難過的年~一個令人覺的孤單的年
今年 在自家過年
吃吃喝喝 聊天打麻將 熱鬧多了
想睡多晚就睡多晚
今天 覺的自己真的好幸福喔!
想吃什麼跟媽媽 耍賴 撒個嬌 也不用有太多的顧慮
套句媽媽的話 ~單身還是最好的
而且還可以跟自個的哥哥開玩笑 討個紅包
咯咯~~~反正開開玩笑~~也無傷大雅
誰叫我是他們老妹呢?
今天的心情很美麗 今天的心情很happy
今天的心~暖暖的
可以跟自家人逗嘴、耍賴~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