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的第一個跨年
小女子真的很衝~居然搭夜班車直奔花蓮瑞穗
瑞芳~花蓮瑞穗
但老天爺偏偏不賞臉~給我下雨
而凌晨四、五點的鄉下地方啥都沒有
還好有7-11 要不然真的不知要到那窩著!
就這樣窩在7-11 打發時間 順便祈禱老天爺幫幫忙 ~賣擱落雨啊!
可能還我不夠誠心~所以雨還是一直下~
既然無法改變這事實 那就吃飽飽準備 活動活動囉!
先來頓豐盛的早餐~才有體力趴趴走
結果~一詢問~嗚~花蓮真是個鄉下地方~交通不發達~我最想去的地方居然公車到不了
唉!~只好改變行程~騎ㄅㄨㄅㄨ囉!~要不然怎麼辦呢?~人都來了~
第一站~花蓮光復糖廠~

偶像劇“比賽開始“的場景之一 ~
要面還在裝修~好心的工人還讓我進去拍照~
他心想~這可能又是一個追心族的吧!~“比賽開始“~場景之一
還有一些正在趕工的日式建築~只能說~這糖廠還真大~
對愛吃冰的我更是不容錯過的地方~

第二站~“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老舊的矮房 配上這濕冷的天氣 更有fu

裡面唯一一間可供吃吃喝喝的地方~
天時地利人合~就是有點小貴
要不三五好友坐在這裡面
聊聊天 看看風景 很蠻不錯的~

第三站~找了老半天才找到的~“慶修院“~
還好老天爺 讓天氣好轉一些
要不然本姑娘可能會悶死~


最後一個景點結束
打道回府 ~先休息再說~
只能說~年紀大不能不服老~沒事做什麼夜車~
休息一下~才有體力戰下一場~~自強夜市~~~
本姑娘的行程總是少不了吃~沒辦法~誰叫我就是愛吃咧!~
哇~人還真不少~排隊還得抽號碼排~這是夜市嗎?~
“自強夜市“
吃了還想再吃的棺材板~為了留肚子吃別的~只好忍著點~

各種口味的潤餅~
“潤餅“
還有好喝的新鮮果汁~好吃的日式關東煮~
當然~還有不能忘~逛了一圈回來才拿到的燒烤
排了一小時的燒烤
帶回飯店 邊泡溫泉邊吃邊跨年~
想的很美好~計劃總趕不上變化
吃飽喝足~人也累了
就這樣~倒數五、四、三、二、一時~~~我在zzzzzzz~~
真的會暈倒~~
好吧!~~只好自己重run一次囉!~
第二天~天氣小好~得把車騎回去~順便~把未完的行程走完了~我這次最想去的地方還沒去咧!
時間充裕~順便欣賞一下延路的花海囉!

再來就是我最想去的~卻令人失望的~“瑞穗牧場“

除了吃的~其他真的是…~是我期望太大~還是我累了咧!~
沒有一大片綠綠的草園~沒有~任何東西~除了吃還是吃
還好~有好吃的~
離回家的班車還有一段距離
那就去另一個牧場~“吉蒸牧場“~看看囉!
吉蒸牧場

感覺上比起瑞穗還好一些~
不過吃的種類好像不太一樣~
就這樣兩天兩夜的花蓮行結束了
整體來說還不錯~雖然沒倒數到~><~呵呵~
可是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
只能說花蓮大太了啦!
而老天爺真的很讚~居然在我要回家的時候給我放晴
真的是~~ooxx~~~

花蓮~我改天再來啊!~~ 下次記得給我好天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