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受不了像稻草一樣的頭髮
過年前忍痛花了一筆錢 整頓一下
這長度 燙捲又怕失敗
只好拉個離子燙
偏偏又覺的直髮造型也差不多
所以剪個瀏海
哈哈~好像變呆呆
一回到家 最先被我那可惡的二哥笑
而且~他女朋友也剪了一樣的瀏海
雖然笑完後補了一句 好啦!~這樣看起來比較年輕
切~都先笑完了~還補這句
然後又被同事笑呆~
嗚~~雖然事後又補了一句~是比較像學生~
嗚~好啦!~呆就呆~我努力留長嘛~
你們就忍忍囉!~再過陣子我就不會呆呆了啦!~
不過~我發現~好多人剪妹妹頭喔!~
走在路上三不五時就看到一個
是因為我剪這樣特別注意嗎?~一堆妹妹頭~
有時自己看又覺的還好~還是我已經看習慣了
但有時看還真的很呆~
不過~真的很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